Josephine

⚤⚢⚧⚣BE PROUD

P1

汉克:你确定吗,教授?

查尔斯:势在必行,汉克。这是唯一的机会。我-我们得谈谈,我有太多太多问题要问他,埃里克也有权利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P2

埃里克(闪闪发光)

P3

汉克:教授?

查尔斯:......

埃里克(闪闪发光)

P4

查尔斯:WTF???关在监狱里他为啥还那么好看?!什么鬼?!伤害了我的自尊(和我的唧唧)。我不会再去探望他了。该死的!再也不可能了!

P5P6

闪闪发光的狱中老万


现实一点,这就是为什么查尔斯(自此)从未探监,为什么他有五角大楼的地形图。我更确信,那一拳是为了他被唤起的(无处可泄的)欲望。


【授权转载】链接by GQD

汤主回答不喜欢在原图上编辑,允许贴出链接在下面写上翻译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